丛台区“人才服务联盟”服务英才

丛台区“人才服务联盟”服务英才
2023-05-16 12:00 邯郸日报 编辑:李晓玲1

近年来,丛台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作为全市人才服务联盟试点区,丛台区整合资源、组合发力,从餐饮服务、住宿服务、娱乐服务、医疗服务、交通服务五方面,与辖区优质商家商定具体服务内容、优惠措施等。从方便各类人才吃住行、游购娱、医养教等日常需求入手,精选爱眼眼科医院、丛台大酒店、丛台区欢乐时光娱乐中心、振华石油乾郎站等39家优质服务商家(机构)加盟,进行授牌并成为加盟单位,更好地发挥“人才服务联盟”的作用,共同向全市各层次人才提供各具特色的优惠服务。服务内容包括餐饮、宾馆享受绿色通道服务,外加人才专属优惠打折措施、加油站加油每天都是会员日等专属优惠活动等。

接下来,丛台区将继续扩大“人才服务联盟”加盟范围,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手段,突出服务特色,不断扩大丛台区“人才服务联盟”的社会影响力,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

 宋会娱 岳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