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企业参加“广交会”规模和成果创新高

我市企业参加“广交会”规模和成果创新高
2023-05-16 11:58 邯郸日报 编辑:李晓玲1

近日,市商务局组织我市67家外贸企业参加在广州市举办的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 ,另有25家企业线上参展,参展规模创历史新高。

此次展会中,我市67家企业参加线下参展,企业参展代表500余人,参展产品涉及五金、电子电气、化工、日用陶瓷、餐厨用具、家居装饰品、家居用品、玩具、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乡村振兴特色产品、食品等21个大类。

永年区标准件产销量占全国市场份额的55%,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紧固件产业集群地区。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紧固件产业优势,永年紧固件企业群以“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紧固件)”整体特装布展,进行基地形象展示,展区面积108平方米。

展会期间,我市67家线下参展企业共接待来自欧洲、亚洲、俄罗斯、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地采购商15000余人,其中国外采购商约8000余人次,达成意向订单800余单,意向金额约3500余万美元,当场成交110余单,成交金额约360余万美元,参展成果再创新高。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邢建伟 刘子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