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渤海湾,看唐山碧海蓝天

徒步渤海湾,看唐山碧海蓝天
2023-05-15 13:46 编辑:张梦非

image.png

https://tangshan.huanbohainews.com.cn/2023-05/14/content_50208112.html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惠琪)日前,2023“我要走”全国徒步联动日活动举行。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万人线上线下同步开走。来自京津冀等地的5000余名徒步运动爱好者齐聚主会场——唐山曹妃甸揽月湾,赏海滨美景,享运动快乐。

全国徒步联动日是2012年由中国登山协会重点打造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活动推广至今,已有数百万人次参与。作为此次活动的主会场,唐山站将行走路线设在沙软、潮平、景色优美的揽月湾,让参与者在运动健身的同时看碧海蓝天,享海滨风光。

来自天津的户外运动爱好者赵国福告诉记者,他经常和朋友们一起来唐山登山、旅游。这次参加徒步,不仅看到了美丽的海滨风光,也感受到了唐山人民的热情。

据悉,本次徒步活动是“走家乡”品牌重要活动之一,旨在搭建起体育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大舞台。唐山已连续多年承办全国性徒步活动。此次活动地点揽月湾作为京津冀滨海微度假目的地,着力打造“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美丽海湾·运动海岛”等品牌。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全民健身的热情与激情,也让更多人走进唐山,了解唐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