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民企之星”——河北华清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学艺

“邯郸民企之星”——河北华清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学艺
2023-05-14 09:59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贾学艺,41岁,河北馆陶人,现任河北华清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馆陶县人大代表。他是一位技术型管理者,曾参与了神舟六号航天飞船出仓服特显屏的材料研制工作,有着辉煌的经历及科研成果。

潜心科研硕果累累 回报家乡勇担重任 

2007年,贾学艺在北京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任科研技术组长;2010年,在北京绿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任总经理兼技术总工;2017年相继成立河北华清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北京绿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长期致力于OLED材料技术的研究、研发管理、营销管理等工作,获得授权和受理专利40项,其中发明专利38项,独立或主持带领团队完成了十几种新OLED中间体材料的研发工作。

河北华清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OLED发光材料研究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2018年被纳入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示范项目,项目落地快,建设周期短。公司主要产品为OLED材料和OLED中间体材料,主要应用于新型OLED显视产业,产品主要有六大系列近千个品种,其中400余种特殊中间体材料,产品销往日、韩、美、德等国内外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践行以人为本理念 助力解决就业问题

身为一名民营企业的创始人和带头人,贾学艺同志深知企业的发展必须以人为本。自建厂以来华清公司不断引进人才,与河北工程大学、邯郸学院等高校签订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和人才孵化基地共建协议,吸纳大学生25人,引进高学历技术人才3人,并优先招聘当地员工,先后解决就业达百人之多。为让员工在华清这个大家庭工作愉悦,有家的温暖,贾学艺同志把对职工的人文关怀作为一项企业的理念,先后在公司建了篮球场、活动室、职工健康小屋等,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使员工对企业产生了归属感。

树牢人民中心思想 坚定履行社会责任

贾学艺同志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号召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鼓励青年干部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关心帮助弱势群体,积极回报社会。在新冠疫情期间得知馆陶县缺少大量口罩、防护服等物资,贾学艺同志通过各种渠道从北京、天津等大城市采购一批防疫物资捐献给馆陶红十字会。了解到馆陶县方舱医院对卫生用品的需求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把物资送到医护人员手中。在2021年防汛期间,学艺同志积极组织员工沿河把守,并为守护河道政府各单位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物品,充分彰显一个良心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心和担当。

站在时代的潮头,面对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贾学艺始终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将家国情怀放在第一位,科技强则国强;在每一个项目研发上,贾学艺牢记华清光电企业的担当,业精于专,匠心于细,敢为人先。河北华清光电企业将在贾学艺的带领下,乘风破浪,向着更广阔的目标迈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