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邯郸飞盘全国邀请赛开赛

首届邯郸飞盘全国邀请赛开赛
2023-05-14 09:35 邯郸日报 编辑:张梦非

首届邯郸飞盘全国邀请赛开赛

刘靖出席

为助力省运会,营造青春活力、激情热烈的全民健身氛围,加强青年友好城市职工文化体育交流,提升邯郸城市影响力,5月13日,“相约古城邯郸 共享快乐飞盘”2023年首届邯郸飞盘全国邀请赛开幕式在邯郸体育公园足球场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韩立群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刘靖出席,市领导李书平致欢迎词。

韩立群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对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具有重要意义,要发挥青年职工的创造力和影响力,以青春之力引领全民健身新风尚,用“以盘会友”的新方式解锁体育文化交流新方式,充分展现蓬勃朝气和奋斗姿态。

李书平代表大赛组委会,向比赛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真诚邀请远道而来的宾朋深入体验邯郸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感受邯郸社会发展历程。

据悉,本次比赛由省总工会指导,市总工会、团市委、复兴区人民政府主办,邀请到北京、郑州、大连、西安、太原、石家庄等地的8支代表队共计200余人参加,将在2天紧张激烈的比拼中角逐冠亚季军。

仪式上,观察员代表、参赛队员代表依次宣誓,与会领导共掷飞盘开赛。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李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