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民企之星”——邯郸市现雷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现雷

“邯郸民企之星”——邯郸市现雷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现雷
2023-05-12 14:09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茗茜

image.png

“邯郸民企之星”——邯郸市现雷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现雷

这是一位有雄心有壮志的85后,这是一位敢于创新创业的企业家,这是一位有大爱有良知的慈善家,34岁的周现雷现任邯郸市现雷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从入行起就开始践行“天道酬勤”这一古训。创业期间,他磨炼自己的意志,锤炼业务能力,坚守诚信本色,一步一步攀登,年纪轻轻就成为企业掌门人。

信守承诺事业起色  

2010年9月,周现雷与上海一个客户交易时,遭遇物流公司运输骗局,财货两空。在这个情况下,周现雷没有急着去处理丢失货物的损失,首先想到的是客户的利益。周现雷紧急坐飞机赶回公司,加班加点将客户的产品重新补做一遍,并在客户约定的时间,把产品送到客户的指定地点。周现雷这种重合同,守约定,将客户放在第一位的做法赢得了众多同行的赞许,也得到了诸多客户的深度认可。这为现雷公司的发展进一步做了一个“诚信履约的完美背书”,也是他创业路上的一个艰难起。

艰苦创业 矢志不渝

2019年12月,公司有一笔南阳客户的订单,为了加快速度,不耽误工期,身为总经理的周现雷连续多日在一线紧跟生产进度和质量,加工完成后,第一时间安排发货。在运输货物到南阳的途中,时遇大雪,人和货物被困高速七天七夜。但是风雪没有阻挡一颗诚心,他们经历种种困难,直到将货物送达客户手里完成交易。客户对公司能够按时保质保量交付产品非常认可,当时就决定签订长期的合作伙伴协议。

汇聚青年才俊 助力企业成长

公司按照当代青年的心理需求,利用boss交互式网络平台、邯郸嗨职视频直播招聘会等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渠道引进人才。周现雷很注重人才的培养,利用入职培训、晨会等平台阵地对青年人才进行专项的知识和技能培训;企业文化教育方面,将企业8大核心理念与党建文化相融合,对青年人才进行深度引导和培养,尤其在“信守承诺,诚信经营”方面,公司设置相关的培训课程和高压红线,确保对每个客户做到“诚信履约”。

引领城市文明风尚 大格局干事业

利用我市每年的“创城活动”,组织公司骨干结合宝利大厦物业公司,积极投身到物业环境的整理和提升工作当中。还定期在公司内开展绿色出行、垃圾分类、光盘行动,以及“节省每一张纸”的勤俭节约活动。公司的青年人才在活动中养成了信守承诺、勤俭节约、爱护环境的品格习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引领我市文明风尚方面做出表率。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年轻的周现雷正不断思索、不断求新和不断开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坚守诚信经营的初心,带领公司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