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开展系列活动弘扬红十字精神

邯郸市开展系列活动弘扬红十字精神
2023-05-11 11:19 邯郸日报 编辑:芦思雨

为纪念第76个“5·8”世界红十字日,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红十字公益事业,5月8日,我市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市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在社区、商场等地开展“生命教育,救在身边”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大力弘扬“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社会风尚,着力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

与此同时,市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举行了为爱奔跑活动,向大家宣传人体器官捐献知识,让更多人关注了解人体器官捐献事业。

据悉,截至目前,我市登记成为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的爱心人士已达3万余人,这支由爱心人士组成的队伍,将在传递善行的路上,为更多生命搭建起希望的桥梁。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邢建伟 通讯员 蔡丽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