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奖50项!河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首届河北省专利奖授奖的决定

授奖50项!河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首届河北省专利奖授奖的决定
2023-05-10 13:41 河北新闻网 编辑:王扬

从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获悉,河北省人民政府最新发布关于首届河北省专利奖授奖的决定↓↓↓

微信图片_20230510062744.png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人民政府,雄安新区管委会,省政府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经省专利奖奖励委员会评审、公示,省政府决定:授予“汽车”等5项专利“河北省专利奖一等奖”;授予“P++衬底上P-层硅外延片的制备方法”等10项专利“河北省专利奖二等奖”;授予“一种用于治疗便秘的药物组合物”等10项专利“河北省专利奖三等奖”;授予“装配式住宅剪力墙结构墙体竖向连接施工方法”等25项专利“河北省专利奖优秀奖”。

希望受表彰奖励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设计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发明创造成果专利化,争取更多专利技术转化运用,努力创造更多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全省广大知识产权工作者要以获奖单位为榜样,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高效促进知识产权运用,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首届河北省专利奖授奖名单(50项)

河北省人民政府

2023年4月26日

1.png2.png3.jpg4.png5.jpg6.png7.png8.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