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近4000个岗位!第十七届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网络招聘会启动

提供近4000个岗位!第十七届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网络招聘会启动
2023-05-10 13:40 河北新闻网 编辑:王扬

提供近4000个就业岗位!第十七届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网络招聘会启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孙青)由省残联主办的第十七届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网络招聘会5月8日启动。全省200余家用人单位线上集中发布信息,提供近4000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此次活动组织河北博岳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圆通快递有限公司、石家庄东华金龙化工有限公司等43家知名企业参会,招聘岗位涵盖行政文职类、管理类、计算机类、客服类、普工类等多类别,为求职者提供多样选择。活动期间,还将开展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岗位推荐、职业心理咨询等就业创业帮扶服务。

网络招聘会将持续至6月15日,用人单位和残疾人可登录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https://hebei.cdpee.org.cn/)了解信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