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多家企业参展 ​2023河北电子信息产业博览会在石开幕

600多家企业参展 ​2023河北电子信息产业博览会在石开幕
2023-05-10 13:39 河北新闻网 编辑:王扬

2023河北电子信息产业博览会在石开幕

600多家电子信息及智能安防企业参展

河北日报讯(记者米彦泽)5月9日,为期三天的2023河北电子信息产业博览会暨华北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石家庄市开幕,来自全国的600多家电子信息及智能安防企业参展。

“我们带来了新一代融合智慧调度平台——YHT-9000数字程控调度电话系统,可解决工业通信多平台、分散部署、信息不能互通的弊端,可支持将行政电话、视频监控、智慧园区等纳入一整套融合通信系统中。”在博览会现场,河北远哈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彦说。

河北金泰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燃气安全智能化预警控制管理系统平台,实现燃气用户、天然气管道、城市管网三位一体的智慧管理。“一张网”智慧燃气安全监控平台,将线上预警与线下应急处理有机结合,为城市燃气安全提供系统化、信息化、数字化的智慧安全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

本届博览会由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主办,以“科技创新、智领未来”为主题,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设置了创新主题、基础电子及半导体、数字化、电子信息行业专精特新、智能安防、智慧消防六个展区。众多参展企业展示了行业最前沿的新成果、新技术、新应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