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远大发展学校召开高职单招考试优秀学子表彰大会

邯郸远大发展学校召开高职单招考试优秀学子表彰大会
2023-05-08 15:39 中原新闻网 编辑:张静

5月7日下午,邯郸远大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优秀学生颁奖仪式,邯郸市教育局高职处处长佘在勇出席,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共同为金榜题名的优秀学生送去最真挚的祝福与期盼。

据王国良校长介绍,在今年的单招考试中,赵翔睿、王佳卿两名同学成绩突出,分别以706、703的分数在全省名列前茅;65名同学取得600分以上优异成绩,600分上线率21.2%,500分上线率66.4%。其中不乏许多低进高出的同学,例如刘子龙,中考成绩50分,单招成绩626分;王艺涵,中考成绩178分,单招成绩663分;赵祥睿,中考成绩200分,单招成绩706分......太多的案例展现了远大学子勇往直前,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面向未来,他希望同学们能胸怀远方,有梦、追梦、圆梦。

随后,主持人宣读优秀学生名单,邀请佘在勇处长及校领导为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学金并合影。

在颁奖会活动中,佘在勇处长向优秀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学生做一个心有理想、志存高远的人,将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之中;做一个品德高尚、明辨是非的人,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推动人生朝着正确的方向更加长远的发展;做一个本领高强、堪当大任的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掌握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谱写青春华章,成就人生精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