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锡悦对岸田说了这句话 韩网友怒批:“卖国贼”!

尹锡悦对岸田说了这句话 韩网友怒批:“卖国贼”!
2023-05-08 13:00 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茗茜

当地时间5月7日,韩国总统尹锡悦与正在访韩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举行会谈。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尹锡悦向岸田表示,“必须摆脱‘如果不清算历史就无法推进未来的合作’这种思维”,“期待岸田访韩成为两国未来合作的有意义的一步”。

该言论一出便引发韩国网友的强烈抨击。有人警告尹锡悦,“忘记过去的民族没有未来”。还有网友评论称,“问题不在于清算历史,而是日本现在在进行各种历史挑衅,最近教科书问题也爆发了,尹锡悦今天也胡言乱语,真是卖国贼”。

据悉,岸田文雄此次访问韩国遭到不少韩国民众的抗议。当地时间7日下午,韩国多个市民团体代表来到位于首尔市龙山区的总统府前举行集会。他们高喊抗议口号,手上举着写有“韩美日军事同盟中断”“日本必须为不法殖民统治谢罪”等内容的标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