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 “洗城”行动提升城市颜值

邯山区: “洗城”行动提升城市颜值
2023-05-05 10:46 邯郸晚报 编辑:张梦非

近日,邯山区城管局持续纵深推进“扮靓城市,提升颜值”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全面加强城区清扫保洁和水洗机扫,全覆盖实施“洗城”行动,提升城区颜值。

图片

科学合理调配人员和车辆,采取“白+黑”作业法,坚持“人歇机不停”“分区域、分地段、分时间”举措,避开交通高峰期,抢抓城区街路上人流、车流较少的有利时机,昼夜不停、轮班作业,巡回开展全域“洗城”行动,洁净道路路面,最大限度减少道路扬尘。

同时,利用降雨有利时机,安排洗扫车对城区道路进行深度清洗,有效清理缝隙中泥垢污物。针对车辆清洗不到的地方,利用小型高压冲洗车配合人工,对人行道、绿化隔离带过道、护栏下和道牙石周边积尘浮土进行全面冲洗,保持湿润清洁,全方位提升街区道路环卫保洁水平。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荣志晴 通讯员 裴晓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