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青年说”:讲述青春奋斗的故事

“丛台青年说”:讲述青春奋斗的故事
2023-05-05 10:19 邯郸日报 编辑:李茗茜

5月4日, 共青团丛台区委在邯郸新闻传媒中心演播大厅举办“丛台青年说”奋斗者正青春故事分享会暨深入开展三转三提活动。9位青年代表分享了他们为丛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汗水,用担当尽责、拼搏奋斗书写青春篇章的感人故事。

光明桥街道印染厂社区党委书记程杨、东柳街道宣统委员宋晓芳讲述的青春故事中沉淀了基层青年干部静下心、沉下身、扎下根的决心和为基层建设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青年创客张亚甫讲述了张小生包子背后的故事;来自丛台区产业新城的青年代表王涵分享了她在建设民富区强魅力新丛台进程中,担当、实干、创新、拼搏的历程;丛台区税务局青年代表祖伟帅讲述了用青年奋斗者的点点微光,为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的故事;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展览路小学大队辅导员靳玉华讲述了她用关爱和教导与“红领巾”共成长的故事;星光特殊教育学校孤独症康复师段瑞讲述了用爱点燃孤独症儿童心火的付出与艰辛;兼庄乡派出所的青年民警王素彬带来用青春守护万家灯火的“新警察故事”;丛台区消防大队消防员耿振岩讲述了消防员在急难险重中逆势前行的青春故事。

活动中,青年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大学生志愿者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旋律。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安志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