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学院召开“五四”青年师生座谈会

邯郸学院召开“五四”青年师生座谈会
2023-05-05 10:13 邯郸日报 编辑:李茗茜

5月4日,邯郸学院召开“五四”青年师生座谈会。邯郸学院青年师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与体会,表示要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

座谈会上,邯郸学院党委书记姜瑞林对“五四”精神作了详细阐述,并对青年师生提出六点希望:要坚定信仰明方向;要爱党爱国铸情怀;要潜心学习长才干;要敢于担当讲奉献;要锤炼修为重品德;要砥砺奋斗创佳绩。他表示,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贡献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青春力量。

2023年是邯郸学院加快推进特色鲜明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重要之年。邯郸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师生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以青春力量助推学校建设迈入新境界。

通讯员胡利娜 杨婧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