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11个项目入选2023年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创建名单

河北11个项目入选2023年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创建名单
2023-05-05 10:01 河北新闻网 编辑:张静

2023年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创建名单公布

河北11个项目入选

河北日报讯(记者郝东伟)日前,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公布2023年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创建名单。河北省1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2个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和8个农业产业强镇榜上有名。

河北省入选2023年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名单的是辛集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入选2023年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名单的是花生产业集群和谷子产业集群。入选2023年农业产业强镇创建名单的有威县赵村镇、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怀来县土木镇、安平县西两洼乡、涞源县金家井乡、赵县范庄镇、迁西县白庙子镇、顺平县大悲乡。

按照要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和农业产业强镇建设主体单位要着力做好“土特产”文章,开发乡土资源,突出地域特点,聚焦主导产业,补足短板弱项,推动乡村产业全链条升级,完善联农带农利益联结机制,提升建设水平和质量,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