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魏县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2023-05-04 10:47 邯郸日报 编辑:李茗茜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升职工身体素质,日前,魏县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梨乡水城体育中心开幕。

开幕式现场彩旗飘飘、人潮澎湃,运动员队伍整齐、精神抖擞。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方队和乡镇(街道)、县直单位、医院、学校、企业等运动员方队依次入场。

紧接着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随后进行文艺汇演,潇洒飘逸的太极表演《东方神韵》,青春洋溢的韵律操《时代在召唤》,催人奋进的大会会歌《劳动织就梦想》,以及振奋人心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轮番上演,场面宏大震撼,让人目不暇接,看台掌声不断。

当天,拔河、足球、篮球、赛跑等多个项目同时进行。“将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来,在同台竞技中赛出团结友谊、赛出时代风采,扛起‘实干兴魏、舍我其谁’的光荣使命。”参加拔河比赛的县委宣传部青年干部杨新连说。

这次运动会是魏县历史上参赛队伍最多、涵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一次职工体育盛会,来自全县各级各单位的98支运动队、2500多名干部职工在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跳绳等13个大项、20个小项中展开激烈角逐。

通讯员王德峰 郭海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