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正酣

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正酣
2023-05-03 11:11 邯郸日报 编辑:张梦非

“黄金周”变“攻坚周”

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正酣

眼下的经开区,虽正值“五一”假期,但各个工业园区项目建设依旧十分火热。建设者们奋战在施工一线,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把“黄金周”当做推进项目的“攻坚周”,为抢抓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快马加鞭,全力加快重点项目的建设步伐。

在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北方生产基地项目现场,200余名工人、10余台机械同时作业,联合厂房钢柱吊装、检修车间基础短柱施工、倒班宿舍和餐厅基础施工等工作有序推进。为加快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持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体系,项目代建单位经开区世纪集团优化施工组织,通过增加人员设备、延长作业时间、科学交叉施工等方式抢抓时间。

当前,滏阳河综合治理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正在进行零星护坡石笼加固、细节修缮等工程;热源置换及集中供热项目正如火如荼施工中,正开展中船路段管道安装和沟槽积水明排作业、魏武大街管道降水、东兴大街沟槽开挖等工作;碧道公园项目已完成贾口水闸至惠泽路段骑行道、沁水栈道建设,正全力进行全域绿化种植、景观打造……为确保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北方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顺利投产,世纪集团还全力推进经开区江水东扩及置换、热源置换及集中供热、沟渠联通、碧道公园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经济增长,项目为王。经开区紧紧牵住项目建设这一“牛鼻子”,全力以赴拼经济,奏响高质量发展的激昂乐章,为园区经济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重塑新优势。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佘志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