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个集体52名个人 获授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

57个集体52名个人 获授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
2023-05-02 10:53 邯郸日报 编辑:李彤

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在4月28日召开的2023年河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上,我市河北普阳钢铁有限公司等16个单位荣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河北兴华钢铁有限公司郭杨利等52名个人荣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邯郸惠达化工有限公司8羟基喹啉(8HQ)车间乙班等41个集体荣获河北省工人先锋号。

近年来,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落地见效,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了贡献。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职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此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体现了新时代职工的劳动之美、创造之美、奋斗之美,生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王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