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举行“五一”颁奖盛典

峰峰:举行“五一”颁奖盛典
2023-04-30 09:58 邯郸日报 编辑:张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4月28日,由峰峰矿区区委、区政府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峰峰矿区“五一”颁奖盛典暨文艺汇演成功举行。该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先进模范典型和劳动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一直以来,该区广大职工群众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为峰峰发展汇聚了磅礴力量,展现了峰峰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举行了2022年峰峰矿区劳动模范和2022年峰峰矿区工人先锋号颁奖仪式。获得劳动模范和工人先锋号的劳动者,有城市发展的一线建设者,有几十年如一日默默耕耘的镇村工作人员,还有企业的专业技能人才等,他们用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忘我的劳动热情、无私的奉献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谱写出壮丽恢弘的新时代劳动者之歌。“这次获得劳模称号,是对我莫大的激励和鼓舞,我会接续奋斗,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和全区广大劳动群众一起,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界城镇卫生院副院长张涛说。

随后进行的文艺汇演,展现了劳动者的拼搏与担当,彰显了该区上下奋力前行的干劲与决心。“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峰峰作出应有贡献。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袁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