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2023-04-29 13:36 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编辑:张静

冀时客户端报道 我省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省自然资源厅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紧密结合自然资源工作职能,大兴调查研究,围绕推动全省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耕地保护重点问题专项治理、农村用地政策宣讲会,大力推进"节地增效"专项行动,打造"全链条"矿产资源管理体系,统筹做好国土空间修复治理等工作。

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马云飞:

做到以学促干,办实事、解民忧,做好用地保障,做好帮扶工作,提升不动产登记便利度,突出抓好灾害防治和预警,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扎实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在主题教育中,聚焦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面临的挑战、存在的难题,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重点调研课题12个,强化行业综合治理,提高防范和化解风险的能力,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出更大贡献。

省广播电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 刘广陆:

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着力推进对接沟通、规划引领、转型升级、素质提升、管理优化、末端落实等六大行动,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广电贡献。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将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学科专业优势,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大力发扬科技特派员"扎根大地、心系三农、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推动教育事业、地方产业协调发展。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 蒋爱林:

立足学校农科优势,把科技特派员制度作为科技创新人才服务乡村振兴的抓手,坚持人才下沉、科技下乡、服务"三农",着力培养高水平职教师资和高层次、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积极主动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担责尽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