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旅游营销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办

邯郸市旅游营销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办
2023-04-28 11:01 邯郸日报 编辑:张梦非

人间四月天,邯郸风景正好。4月27日,“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遇见邯郸游你真好”邯郸市旅游营销宣传活动在馆陶县粮画小镇举办。本次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邯郸新闻传媒中心、馆陶县人民政府主办,馆陶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工商银行邯郸分行协办,赵王集团支持。

活动中集中推介了我市旅游资源、旅游主题活动、特色产品线路、文旅优惠政策等,并举行了三省七县大运河旅游联盟签约仪式,向各地游客发出真诚邀约,欢迎更多游客来邯郸赏花踏青、亲子研学、娱乐游玩、美食寻味。

图片

活动现场为邯郸籍影视演员许亚军颁发了“邯郸文旅宣传使者”聘书并赠送粮食肖像画。与会嘉宾和广大游客一起欣赏了独具邯郸特色的文艺展演,参观了粮画小镇。峰峰矿区、武安市、临漳县、邱县等重点景区和文旅企业现场推介了当地文旅资源和产品。

图片

2023年,我市文旅系统聚焦建设区域文化旅游中心和文化强市、旅游强市,开展“城市旅游品牌培树、文化产业提质、艺术精品创作攀峰、公共文化服务增效、文化遗产活化利用赋能”等五项创新行动;依托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加强景区建设、发展假日经济、开发文创产品、完善服务配套、搞好宣传推广等工作,持续提升旅游品质。此次全市旅游营销宣传活动将进一步打响“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品牌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丰富其内涵,为春游河北提供多元化旅游业态,引导更多的游客走进邯郸美景、感受邯郸底蕴、体验邯郸风情,点亮美好生活。

随后,我市将持续推出五一期间景区优惠活动及非遗进景区活动,打响五一游邯郸品牌影响力,推动文旅产业跨越发展。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李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