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城乡”百千万文化惠民活动走进广平

“欢乐城乡”百千万文化惠民活动走进广平
2023-04-28 09:46 邯郸日报 编辑:张梦非

4月26日,邯郸市“欢乐城乡”百千万文化惠民活动在广平县中央公园举行。

咚咚咚……活动在舞蹈《战鼓表演》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瞬间被调动起来。歌曲《共筑中国梦》唱出各族人民的幸福安康,唱响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舞蹈、戏曲、相声、歌唱、魔术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不断。演出结束后,由专业演员组成的文艺志愿者团队,对乡村文艺骨干和文艺爱好者进行了现场指导。村民刘大姐看完演出激动地说:“我们原先在电视上看到的艺术名家就在身边,还能和他们一起学习表演可真好。”

“欢乐城乡”百千万文化惠民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邯郸新闻传媒中心协办,各县(市、区)宣传部承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覆盖全市、惠及群众的城乡百姓文化大舞台。活动采取“送演出+种文化”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此次优秀群众文化活动展演是“群众演群众看”万场群众文化活动之一。全年每个县(市、区)将组织群众文化活动500场以上,全市将组织群众文化活动1万场以上。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马佳 通讯员 武小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