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社区无法访问 网友喊话:“快去把我的青春整回来啊”

天涯社区无法访问 网友喊话:“快去把我的青春整回来啊”
2023-04-26 16:39 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茗茜

中新网4月26日电(中新财经 葛成)26日,中新财经发现天涯社区官网页面显示“无法访问此页面”,天涯社区APP也无法正常显示内容,APP页面显示“没有取得数据,请求刷新”。

26日,中新财经发现天涯社区官网页面显示“无法访问此页面”。

不过,天涯社区官方微博26日仍在积极更新,更新频率也非常高,内容既包括熊猫萌兰最新动态,还包括淄博市民积极待客,引发网友关注。

网友们在天涯社区官方微博下纷纷留言,表达对天涯社区的担忧。“我感觉我的青春没了”“天涯社区要彻底关停了吗?”“主站啥时候回来啊?”“别发博了,快去把我的青春整回来啊”。截至发稿,天涯社区官方微博未就此事发布回应。

4月1日,天涯社区官方微博曾公告称,近期将进行技术升级和数据重构,在此期间平台将无法访问。目前技术团队正在积极推进,请大家耐心等待。

截图自天涯社区官方微博。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04月27日,法定代表人为邢明,注册资本93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网络服务、网络媒体运营、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网络项目的投资运营等。

截图自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上述公示系统显示,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邢明曾4次被冻结部分股权,其中三笔被冻结的股权数额在3000万元以上。

截图自天眼查网站。

天眼查风险信息显示,目前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9条开庭公告、300余条法律诉讼、40余条限制消费令。其中,法律诉讼方面案件总金额超0.66亿元,法律诉讼案主要包括劳动争议、名誉权纠纷、商标权纠纷、网络侵权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