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知识产权宣传周 八家老字号试水商标保险

上海知识产权宣传周 八家老字号试水商标保险
2023-04-26 15:24 解放日报 编辑:李茗茜

知识产权宣传周主场活动举行

八家老字号试水商标保险

解放日报讯(记者 俞陶然 唐烨)为庆祝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昨天上午,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的2023年上海知识产权宣传周主场活动在黄浦区举行。《2022年上海知识产权白皮书》和《上海市知识产权发展报告(2022年)》在活动中发布,全方位展现了上海知识产权发展水平。

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上海共推出市、区两级230项活动。活动现场举办了上海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进驻政务中心启动仪式。为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上海市知识产权局积极推动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事项进驻区级政务服务中心,目前16个区入驻工作已实现“全覆盖”,为创新主体提供“一站式”知识产权综合服务。

“江南智造”商标品牌创新创业基地授牌成立,上海市首单老字号商标集合保险现场签约。以老凤祥、恒源祥、豫园股份等为代表的8家黄浦区老字号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联盟成立,通过“保险+维权”的运营模式,为老字号品牌运营保驾护航。

副市长解冬出席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