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锦江乐园公开道歉:将保证游乐项目开机率

上海锦江乐园公开道歉:将保证游乐项目开机率
2023-04-26 15:23 解放日报 编辑:李茗茜

锦江乐园公开道歉:

保证游乐项目开机率

解放日报讯(记者 栗思)前天,解放日报刊发《到门口才得知园内近三分之一项目停运,锦江乐园如此“维修”遭吐槽》一文,报道了近期锦江乐园游乐项目开放不足导致游客体验大打折扣的情况。昨天下午,锦江乐园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做出回应并向广大游客致歉。

锦江乐园方面表示,因“五一”黄金周及游园旺季即将到来,乐园利用淡季对设施设备作集中维修保养,确保节假日期间运营安全。其中,也存在部分进口设备因疫情期间零配件无法及时到货等情况,影响了正常运营。乐园将根据检修计划加班加点抢修、维护、保养各类设施设备,部分零配件也已到货,计划在“五一”节假日前完成集中检修工作,确保游客游园的体验感及安全性。下一步,乐园将继续加强内部管理工作,增加非营业时间内的维修保养工作,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尽量缩短维修时间,尽全力保证游乐项目在营业时间内的开机率。

锦江乐园表示,会与消费者积极沟通,做好游客的满意度调查,听取游客建议,对于维修有困难、停机周期较长的项目,乐园将在预约网站、官网等平台进行公示。不过,为保证畅意游玩,锦江乐园建议游客出行前致电游客服务中心咨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