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联邦公共服务部门雇员罢工持续

加拿大联邦公共服务部门雇员罢工持续
2023-04-26 14:46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李茗茜

加拿大联邦公共服务部门雇员罢工持续 开始阻碍交通

当地时间4月25日,加拿大联邦公共服务部门雇员举行的罢工活动进入第七天,罢工者开始阻碍交通,并限制人们出入联邦政府机构的大楼。

当天,数百名公务员游行穿过渥太华和魁北克省加蒂诺之间的波蒂奇桥(Portage Bridge)。这座桥是连接两地之间的部分政府机构大楼的交通要道,罢工者在当天上午一度阻碍了交通。

此外,蒙特利尔港当天也发生罢工。加拿大交通部长奥马尔·阿尔加布拉当天就此表示,他一直在与港口和机场联系,以确保他们制定了应急计划。

加拿大联邦公共服务部门工会的15.5万名联邦公共服务部门雇员从4月19日零时开始罢工,他们要求增加收入以对抗通胀,以及让远程工作更加灵活。(总台记者 张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