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长沙夜生活》展现温暖春日下的韵味长沙

《我的长沙夜生活》展现温暖春日下的韵味长沙
2023-04-24 08:51 羊城晚报 编辑:李晓玲1

2023年4月23日19:30,《我的长沙夜生活》——电影首映特别企划将由湖南卫视和芒果TV双平台进行现场直播。这次首映礼选择了长沙最热闹的地段“超级文和友”进行现场直播,期待给观众带来沉浸式的长沙夜生活体验,让观众能更加直观地感受到长沙这座城市的韵味。

直播将在长沙的四个经典景点设置机位,可同步围观长沙夜生活的精彩,感受长沙的热情与活力。观众可以通过这场直播,聚集在一起,赏明月,看美景,领略别样长沙。在直播现场将会有神秘的芒果好友参与,带大家溯源长沙夜生活,为大家带来更多关于长沙的故事。

由陈可辛、赵晓时监制,张冀编剧并执导,尹昉、张婧仪、苏岩、吴昊宸、白宇帆、周思羽、吴军、罗钢主演,张艺兴特别出演,廖凡、周冬雨、王栎鑫友情出演的电影《长沙夜生活》将讲述更多关于长沙的故事。

电影《长沙夜生活》将于2023年4月28日全国上映,讲述发生在长沙这座古韵和现代并存的多元化城市,几位个性不一的年轻人在此相遇并发生奇妙化学反应的故事。片中有欢笑,有泪水,有痛苦,有迷茫,他们经历风雨,欢声大笑,恣意人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