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答题+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河北廊坊:“答题+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2023-04-21 14:35 “学习强国”廊坊学习平台 编辑:李彤

廊坊市“理响为民”宣讲团走进大厂回族自治县金铭公司宣讲答题现场。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理解专家宣讲内容,下面请大家打开‘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页面,开始答题。”这是廊坊市“理响为民”宣讲团深入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金铭公司开展“学两会、讲金句、送服务”走基层宣讲活动的现场。近日,为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的积极性,廊坊市把组织答题活动融入“理响为民”宣讲活动中,为干部群众送上一道道富有吸引力和感染力的理论“大餐”。

连日来,廊坊市“理响为民”两会精神宣讲团组织域内部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专家学者、先进典型,采取专家讲精神、代表委员讲感受、典型讲事迹的方式,先后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城乡社区、校园、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网站,开展了系列主题宣讲活动。每到一处,现场听众在兴致勃勃地听完宣讲后都会积极踊跃参加答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答题+宣讲”方式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新颖又有效,提高了参与者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廊坊市“理响为民”两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广阳区南尖塔镇左场村宣讲。

接下来,廊坊市将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继续把广泛持续组织发动答题活动与“巾帼宣讲”“青年讲师宣讲”“红领巾宣讲”“老班长红色宣讲”“劳模宣讲”“文艺宣讲”“农技专家小分队宣讲”等宣讲品牌有机结合起来,以竞促学、以学促干,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廊坊担当作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