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拉巴马州生日聚会大规模枪击事件两名嫌疑人被拘留

美国亚拉巴马州生日聚会大规模枪击事件两名嫌疑人被拘留
2023-04-20 11:21 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静

中新社旧金山4月19日电 美国亚拉巴马州执法局当地时间19日表示,15日发生在该州戴德维尔市的生日聚会大规模枪击事件两名嫌疑人已被拘留,他们被控多项谋杀罪。

亚拉巴马州塔拉普萨县戴德维尔市中心一家舞蹈工作室15日晚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该工作室当时正在举办一名女孩的16岁生日聚会。枪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32人受伤,死者年龄分别为17岁、18岁、19岁、23岁。19日,还有4人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危急。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亚拉巴马州执法局19日公布了两名分别为16岁和17岁的嫌疑人身份,并表示二人于18日晚被拘留,均被控4项鲁莽谋杀罪。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9日援引联邦调查局一名发言人的话说,两名嫌疑人是兄弟。美联社援引一名地区检察官的话说,两人将以成年人的身份受到指控。此后,他们还将面临更多指控。

亚拉巴马州执法局表示,调查人员在案发现场发现了一些手枪子弹弹壳,没有证据表明枪手使用了大功率步枪。截至19日,执法机构没有透露嫌疑人的作案动机。

根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的数据,美国2023年已发生165起造成至少4人伤亡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