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河西走廊地区出现沙尘暴天气 部分高速公路临时管制

甘肃河西走廊地区出现沙尘暴天气 部分高速公路临时管制
2023-04-19 10:36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张静

受冷空气影响,从4月18日开始,甘肃省河西地区普遍遭遇沙尘暴天气,酒泉、嘉峪关、武威、张掖等地相继出现了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沙尘暴天气,其中,部分县区还出现了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强沙尘暴。

大风沙尘给交通带来较大影响,截至19日9点时,辖区交警已对G2012定武高速景泰、寺滩收费站、G1816乌玛高速景泰南、正路收费站、G3017武金高速武威北、装备园、G30古丰至丰乐、丰城堡至东乐沿线各收费站入口所有车辆及酒泉收费站入口新疆方向、柳园北收费站出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交警部门提示广大驾驶员:沙尘天气开车,周围环境能见度下降,要打开示宽灯、雾灯、尾灯,提高车辆自身的可辨识度,同时降低车速,多鸣喇叭以警示前后左右车辆。

(总台记者 张磊 张文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