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反金融犯罪机构立案调查BBC 外媒:印方加大打击力度

印度反金融犯罪机构立案调查BBC 外媒:印方加大打击力度
2023-04-14 12:09 海外网 编辑:张静

海外网4月14日电据路透社13日报道,印度已对英国广播公司(BBC)加大打击力度,印度政府反金融犯罪的机构已对BBC涉嫌违反外汇规则的违法行为立案调查。几个月前,印度税务官员曾搜查BBC在孟买和德里的办事处。

最新调查是由印度执法局根据印度《外汇管理法》进行的。该局于3月向BBC发出通知,并于本月早些时候询问了一些BBC员工。印度执法局在其网站上表示,1999年的《外汇管理法》是一部民事法律,执法人员正对涉嫌违反该法的行为进行调查,以对被认定违法的个人或机构“作出裁决并处以罚款”。

今年2月份,BBC被印度政府指控存在税务处理、利润转移不规范以及不合规问题。印度税务执法人员连续多日搜查BBC驻新德里及孟买办公室,以获取BBC的金融交易记录、公司结构和其它细节。(海外网 侯兴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