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溪”天然气管道被炸仍疑点重重 更多证据指向美国参与其中

“北溪”天然气管道被炸仍疑点重重 更多证据指向美国参与其中
2023-04-14 12:00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张静

“北溪”天然气管道被炸事件仍然疑点重重。近日,多位非洲人士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北溪”天然气管道被炸不是偶然发生的,更多证据指向了美国参与其中。制造这一事件的幕后黑手也应被绳之以法。

津巴布韦媒体人 卡瓦扎:根据我目前从不同的媒体报道掌握的信息来看,“北溪”天然气管道被炸不是偶然发生的。该事件更多指向了美国参与其中,美国炸毁管道可能是为了破坏俄罗斯和欧洲的天然气贸易。如果是美国所为,那美国更多地就是为了自己的贸易,为了“惩罚”俄罗斯,为了美国自身的利益。俄乌冲突的时间可能还会延长,因为美西方正在实施制裁俄罗斯的行动,而不是让冲突方走上谈判桌,进行和平谈判,各方真正需要的是通过对话达成协议。

赞比亚第三次解放运动党主席 伊诺克·通加:由于“北溪”天然气管道被炸毁,欧洲的民生受到了严重影响。因为当地民众不能再受益于“北溪”管道的天然气供应,所以炸毁“北溪”天然气管道的恶行应该受到国际社会的严厉谴责,其幕后黑手必须被绳之以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