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宣布加兰特将继续留任国防部长

以色列总理宣布加兰特将继续留任国防部长
2023-04-11 16:37 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扬

中新社北京4月11日电 综合消息: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0日晚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以现任国防部长约亚夫·加兰特的职务将维持不变。

内塔尼亚胡说:“在过去几天里,我们所有人全天候并肩作战,共同应对安全挑战。”他表示,虽然自己和加兰特在某些问题上存在分歧,但决定先将这些问题置之脑后,加兰特将继续留任国防部长一职。

加兰特并未出席这一新闻发布会。他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为了以色列的安全,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

据以媒报道,在约半小时的新闻发布会上,内塔尼亚胡为他提议的司法改革辩护,并抨击了反对者、对当下的恐怖袭击形势作出说明。

内塔尼亚胡曾在3月下旬宣布解除加兰特的国防部长职务,因加兰特公开称以色列的政治动荡正在损害国家安全。部分公众对此决定表示不满。上周内塔尼亚胡作出略微让步,将解职程序延迟。其间,加兰特仍以国防部长的身份正常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