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塔基州发生枪击事件致5死9伤

美国肯塔基州发生枪击事件致5死9伤
2023-04-11 10:14 新华网 编辑:王扬

新华社芝加哥4月10日电(记者徐静)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10日上午发生枪击事件。当地警方确认这起事件已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5人死亡、至少9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枪击事件发生在路易斯维尔市中心一家银行,枪手是一名23岁白人男性,为该银行雇员。警方获悉发生枪击事件后3分钟内赶到现场,并同枪手交火。枪手已经死亡,但尚不清楚是自杀还是被警方击毙。

警方说,受伤者中有两名警察,其中一人头部受伤,伤势严重。

今年以来,美国枪击事件频发。3月27日,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发生校园枪击案,造成包括3名儿童在内6人遇害。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数据显示,截至4月10日,美国今年已有超过1.15万人因枪支暴力失去生命,包括近400名儿童和青少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