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 | 四月的燕赵 芳菲竞秀 春光正好

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 | 四月的燕赵 芳菲竞秀 春光正好
2023-04-08 13:07 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编辑:李茗茜


冀时客户端报道 四月的河北,芳菲竞秀、春光正好。大家爬山踏青赏春色,大运河畔说古今,在好风光中品味好生活。

在美丽的大运河畔,衡水市故城县首届郁金香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15万株郁金香蔓延成一片五彩斑斓的花海,汉服游园、花海音乐、亲子嘉年华等活动为游客带来沉浸式文旅体验。

衡水市故城县居民:

不用出家门就能看到这么好的美景,拍了好多和郁金香的照片,让大家都来感受故城郁金香文化节的快乐和美丽。 

坚持以"运河明珠 多彩故城"文旅品牌为导向,近年来,故城县着力打造月月有花、季季有景、芳香四溢的花香县城。探索文旅新模式、研发文旅新产品、构建文旅新业态,进一步打响文化旅游品牌。

沐浴春日暖阳,沧州市大运河畔春花次第开放,花影绰绰、香气四溢。

近年来,沧州市大力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以运河文化为主线挖掘历史文化资源,提升改造运河沿线景观,再现古运河风貌,使人们可以近距离欣赏运河之美。

眼下,位于承德宽城满族自治县境内的潘家口水库"水下长城"迎来了春日花海。长城内外,漫山遍野的山杏花悄然绽放,春风拂来,万枝摇曳,阵阵清香扑鼻而来。

游客 :

碧波荡漾的湖水、漫山遍野的杏花、古老的长城、相互辉映之下 ,美极了。

草长莺飞间,唐山迁安市内明长城沿线野山杏花迎风绽放。 

万里长城在迁安境内绵延45.3公里,拥有狼牙城、双道水关、套城等文化文物特色资源。 近年来,迁安市探索以绿道建设促进农旅融合发展之路,将农业园区与旅游景区串联起来,搭建起统筹城乡、产业融合、生态富民、全域旅游平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