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2023-04-07 13:39 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编辑:张梦非

image.png

https://web.cmc.hebtv.com/cms/rmt0336_html/19/19js/zx/lbhj/11078805.shtml?share=true

冀时客户端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广大党员干部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谱写更加壮丽的河北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次主题教育,要在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党锻造成一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坚硬钢铁。

省工商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周新合: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党和人民奋进新征程的行动指南,我们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以饱满的精神、坚定的毅力、显著的成绩,践行初心和使命。

省财政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江伟:

必须要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的一致,扎实深入地开展主题教育,突出问题导向,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为(奋进)新征程凝心铸魂。

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胡月英:

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交通运输发展和党的建设中存在的各种矛盾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

张家口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 局长 张振军:

这一科学思想既讲"知其然"又讲"所以然",既讲"怎么看"又讲"怎么办"。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中去,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阜平县委副书记 县长 王占祥: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在这次主题教育中,我们一定用理论武装头脑,学以致用,拿出真办法,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方面做出成效。

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委员 岳岩:

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的学习精神转化为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

承德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 沈彦泽:

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提高)推进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