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小型飞机在美国佛州附近海域坠毁,致4人遇难

一架小型飞机在美国佛州附近海域坠毁,致4人遇难
2023-04-07 12:21 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静

中新社旧金山4月6日电 美国警方当地时间6日称,一架小型飞机5日晚在佛罗里达州威尼斯市附近的墨西哥湾坠毁,4名遇难者遗体已全部找到。

威尼斯市警方6日在社交平台上说,这架单引擎Piper PA-32R型号飞机于5日21时35分从该市起飞,不久后在墨西哥湾坠毁。美联社援引警方的话说,附近码头上的目击者拨打了报警电话。

警方说,搜救人员5日晚找到两具男性的遗体,他们的年龄分别为60岁和64岁。6日中午,潜水员在水下约7米的位置找到了涉事飞机的主体残骸。两名女性的遗体同时被找到,她们的年龄分别为57岁和68岁。警方说,事发时飞机上有4人,据信他们是两对夫妻。

警方称,相关视频材料将移交给正在调查该起事故的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另外,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也已获悉该起事故。(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