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军方对加沙地带发动空袭

以色列军方对加沙地带发动空袭
2023-04-07 10:52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张静

当地时间4月7日凌晨,以色列国防军表示,以军对加沙地带发动空袭。与此同时,以色列靠近加沙地带的多个城镇拉响防空警报。以军在空袭后发表声明称,以空军先后轰炸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加沙北部和中部的两个军火加工厂,以及两条地下运输隧道。声明指出,空袭是对近日哈马斯组织袭击以色列的回应。

截至目前,加沙地带的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根据加沙当地媒体消息,以军对加沙城东部和北部,以及加沙地带城镇汗尤尼斯周边的多个目标发射导弹。加沙地带武装组织则发射防空导弹进行回击。

5日凌晨和深夜,以色列警方两次与巴勒斯坦民众在耶路撒冷老城的阿克萨清真寺发生冲突,造成数十人受伤,引发巴勒斯坦的强烈谴责和抗议。加沙地带武装组织陆续向以色列境内发射多枚火箭弹。当地时间6日下午,黎巴嫩境内的武装组织先后向以色列发射了34枚火箭弹。以军评估认为,袭击是由黎巴嫩境内隶属于哈马斯的武装派别所为,因此对加沙发动报复式袭击。(总台记者 赵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