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子持斧袭击幼儿园致四死五伤

巴西男子持斧袭击幼儿园致四死五伤
2023-04-06 16:48 中国新闻网 编辑:芦思雨

中新社圣保罗4月6日电  当地时间5日,巴西校园又酿悲剧。一名25岁男子持斧头袭击巴西圣卡塔琳娜州的一家幼儿园,造成4名儿童死亡,5名儿童受伤。

据巴西媒体报道,事发幼儿园位于巴西南部的圣卡塔琳娜州,是一家私立日托中心。4名遇害儿童年龄在4岁至7岁之间。

行凶者路易斯是一名快递员。他出生于1997年12月19日,来自巴拉那州的萨尔托杜隆特拉。

警方称,当天清晨,路易斯先试图从学校门口进入,遭到阻止后翻过幼儿园的围墙进入校园,用斧头行凶。作案后,路易斯先是逃离现场,随后前往布卢梅瑙警局自首。

警方发言人表示,警方正在调查是否有更多人参与犯罪,并正在确认此次袭击是否在网上组织。

此前,圣保罗一所学校里,一位13岁少年袭击师生致一死五伤。自2011年以来,巴西已有10多所学校遭到不法分子袭击。(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