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军方空袭加沙地带以回应火箭弹袭击

以色列军方空袭加沙地带以回应火箭弹袭击
2023-04-05 15:58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张静

当地时间4月5日清晨,以色列战机空袭了巴勒斯坦加沙地带,以回应当天凌晨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的火箭弹。以军发言人表示,以军战机空袭了加沙地带哈马斯的一个武器生产基地和一个武器存储基地。

据当地媒体报道,此前共有18枚火箭弹从加沙地带射入以色列境内,一些与加沙接壤的以色列城镇多次遭到袭击,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但以色列南部城市斯德洛特的一座工业建筑被火箭弹炸坏。

在此之前,当地时间4日深夜到5日凌晨,位于耶路撒冷老城的阿克萨清真寺内,以色列军警与巴勒斯坦人发生了激烈冲突,以色列军警向巴勒斯坦人群发射了震爆弹,巴勒斯坦人向以色列军警发射烟花弹并投掷石块。据巴勒斯坦媒体报道,数十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受伤,以色列军警逮捕了许多巴勒斯坦人。(总台记者 唐湘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