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在纽约接受传讯前,拜登发声

特朗普在纽约接受传讯前,拜登发声
2023-04-04 10:24 环球网 编辑:张静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4月3日在接受CNN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担心特朗普在纽约被刑事起诉一事会引发骚乱。

特朗普当地时间4月3日抵达纽约特朗普大厦

报道说,拜登周一在参观明尼苏达州一个发电设施时表示,“不(担心),我对纽约警察局有信心”。

当被问及他是否对法律体系有信心时,拜登回答说,“是的”。

自美国纽约曼哈顿大陪审团3月30日宣布将对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进行起诉后,相关消息便成为全球舆论关注焦点。当地时间4月3日,特朗普抵达位于纽约曼哈顿的特朗普大厦。预计他今晚将留在特朗普大厦,并在4日接受传讯后立即离开纽约,返回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向其支持者发表讲话。此外,据美媒报道,预计特朗普将像成千上万被指控犯罪的人一样,被拍下档案照片及采集指纹。但与其他刑事被告不同的是,特朗普可能会由特勤局特工护送。目前,纽约警方正协调加强相关安保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