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200余个绿色有机地理标志农产品亮相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河北200余个绿色有机地理标志农产品亮相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2023-04-03 06:00 河北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合肥市举办

河北200余个绿色有机地理标志农产品亮相

河北日报讯(记者郝东伟)3月31日至4月2日,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河北省玉田包尖白菜、富岗苹果、西下营板栗等200余个绿色有机地理标志农产品集中亮相,彰显绿色发展理念,展示河北地域特色,吸引了广大采购商和市民的关注。

本届博览会参展产品涵盖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富硒食品、地理标志农产品等,汇聚了果蔬、粮油、茶叶、加工产品、调味品、肉奶禽蛋、水产类、干货坚果、中药材等各地“土特产”。

近年来,河北以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为引领,抓品牌,强产业,坚持政府推动与市场驱动相结合,促进地域优势产业提档升级,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能力持续提升,全省绿色有机地理标志农产品已超过1400个,获证企业600多家,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