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 谋发展|神威药业:中药现代化 科技显“神威”

强信心 谋发展|神威药业:中药现代化 科技显“神威”
2023-04-03 13:23 冀云 编辑:张梦非

image.png

https://jiyun.hebyun.com.cn/pages/2023/04/02/75d541d919a54563bec8665f197bb9fc.html

“爬坡过坎,关键是提振信心”。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保持投资稳定增长,需要提振企业和企业家信心;培育经济新增长点,同样需要提振企业和企业家信心。

为此,长城新媒体策划推出“强信心 谋发展”系列报道,深入访谈我省民营企业家,展现他们面向未来不断开辟新局面的韧性和拼劲。

本期报道对话神威药业集团副总裁刘鑫,请他分享神威药业集团聚焦现代中药制造,拓展中药配方颗粒、探索经典名方现代化生产的故事。

总投资1.3亿元的经典名方与现代中药创制技改项目有什么技术优势?占地230亩的“新中药智能”工厂如何建设成全国中成药制造企业数字化样板?是什么让刘鑫和他的同事们感到“行走”在“春天”里?能对未来突破180亿的营收目标信心满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