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 谋发展|河北圣昊:一个“小巨人”的创新之路

强信心 谋发展|河北圣昊:一个“小巨人”的创新之路
2023-03-29 15:31 冀云 编辑:王扬

image.png

“爬坡过坎,关键是提振信心”。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保持投资稳定增长,需要提振企业和企业家信心;培育经济新增长点,同样需要提振企业和企业家信心。

为此,长城新媒体策划推出“强信心 谋发展”系列报道,深入访谈我省民营企业家,展现他们面向未来不断开辟新局面的韧性和拼劲。

本期报道对话河北圣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勇峰,请他分享企业故事,看这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创新之路。

河北圣昊2017年成立,6年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多种芯片测试机填补国内空白、打破国际垄断。2022年,发展势头正劲的河北圣昊选址石家庄市高新区,投资建设新的芯片检测及关键设备研发生产基地。今年项目即将正式投产,是什么让杨勇峰和他的团队“信心满满”?在攻克“卡脖子”的路上,他们又将如何勇毅前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