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12345热线“领导接听日”活动最新公告

邯郸市12345热线“领导接听日”活动最新公告
2023-03-28 14:47 邯郸行政审批 编辑:芦思雨

为进一步搭建好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提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下简称12345热线)质效,经市政府同意,决定组织开展“领导接听日”活动,现将2023年第七期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听单位

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接听人员

党组成员、副主任 赵保文

三、接听时间

2023年3月29日(星期三)上午10:00-11:00

四、接听地点

邯郸市12345热线管理中心

五、受理范围

负责全市国民健康政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预防控制和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的医疗卫生救援、公共卫生的监督管理、传染病防治监督、医疗服务评价和监督管理等方面的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等。

六、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以接听电话的方式受理各类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2、如遇来电人数较多导致领导接听专席繁忙时,您可以选择排队等待接听,也可以由12345热线话务员登记形成工单,转交当日接听领导安排办理。

3、超出本次接听受理范围的诉求,由12345热线按照程序接听办理。

邯郸市12345热线管理中心    

2023年3月2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