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又有两名官员被查

中国足协又有两名官员被查
2023-03-24 17:23 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茗茜

中新社北京3月24日电 (张素 谢雁冰)中国官方3月24日发布两名中国足球协会官员被查消息。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和湖北省监委监察调查。

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黄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和湖北省监委审查调查。

中国足球协会官方网站显示,该协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从事足球运动的组织自愿结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体育类社团法人。纪律委员会是中国足协专项委员会之一,竞赛部隶属于中国足协秘书处。

今年以来,中国足协已有多人相继落马。1月19日,官方同样是在一日内发布两则公告,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执委会成员、原秘书长刘奕,中国足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国家队管理部部长陈永亮,分别被查。

2月14日,官方通报,中国足球协会主席、党委副书记陈戌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和湖北省监委审查调查。

此外,2022年11月26日,官方通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原主教练李铁被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