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举行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授牌仪式

邯郸市举行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授牌仪式
2023-03-03 09:48 邯郸日报 编辑:张静

3月2日,我市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授牌仪式。会上,宣读了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认定的我市12所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名单,并为我市主城区6所国防教育示范学校进行了授牌。

会议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指示要求,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国防教育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指导各中小学校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研学实践活动,深入细致抓好国防教育工作。广大中小学校要始终站在国家和民族的高度,扎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深入做好学生国防教育工作,争创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信念坚定、爱党爱国的高素质接班人。各县(市、区)要扎实落实军人子女教育优待政策,主动与军分区人武部沟通联系,严格落实军地联席会议制度,认真研究分析形势,着力化解各类矛盾问题,高标准把军人子女教育优待政策落实好。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苑延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