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开发区:面对面授课,科技惠农提技能

秦皇岛开发区:面对面授课,科技惠农提技能
2023-02-11 16:27 秦皇岛新闻网 编辑:张静


“第一步是土壤改良,第二步是科学管理……”2月8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腾飞路街道举办“科技兴农、技术惠民”送科技下乡活动,为农户送上实用的科技常识,助力农业增产增收。

undefined

活动现场,农业专家为农户讲解了土壤改良、高效栽培等农技知识,交流了种植经验,以提升农户科学种田能力。随后,街道工作人员、专家来到田间地头,走进种植大棚,了解农户种植需求,面对面、手把手地进行技术指导,让农户开阔了眼界,提升了技能。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学到了包括土壤、作物根系、农技等方面的知识,收获很多,希望能把这些技术应用到种植中去,有个好收成。”秦皇岛开发区往子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安志国说。

今年以来,秦皇岛开发区深入开展“送科技、送健康、送法律、送服务、送文化”五下乡系列活动,持续推进“党建+”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