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俊兰在参加中共、民盟、民进、共青团青联界委员联组讨论时强调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韩俊兰在参加中共、民盟、民进、共青团青联界委员联组讨论时强调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2023-02-08 17:33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2月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韩俊兰参加中共、民盟、民进、共青团青联界委员联组讨论,学习市委书记张维亮在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秘书长张晓中参加。

韩俊兰指出,市委书记张维亮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客观总结了去年我市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干成的一件件大事,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和引领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讲话从政治立场、服务大局、凝聚共识、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市政协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同时对市政协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为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韩俊兰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维亮书记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的目标任务上来,全力在协商议政中发挥作用、当好参谋、作出贡献。要按照讲话对政协工作的具体要求,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新实践,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充分协商,以参政有为、协商有方、监督有力的实际行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厚植“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深入界别群众,反映诉求,宣讲政策,凝聚共识,以真绩实效增进民生福祉。要着力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全市政协系统工作合力和整体效能,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袁佳/文 李磊/摄

相关阅读